close

今天的早晨,一如往常,非常的晴
朗,而班上的男生也一個比一個還要
瀟灑、帥氣,但我還是喜歡那個總是
跟他們在一起的那個人-冷洌。
冷洌他體力好,成績也不錯,不管是
哪一種運動都難不倒他,可以說是萬
能的一個男生。
不過...像我這種成績平平,長相也
不會特別出眾的女生,他會喜歡上我
嗎..?不過我還是想嘗試看看!畢竟
我喜歡他的心情可不是假的呢!

「早..早啊!冷洌!」緊張的心情似
乎讓碟奕說話有點支支吾吾的
「喔,早安。」冷洌帶著他那雙帶點
冷酷的雙眼盯著我看,而我也因為他
的回答而感到開心
「那、那個...你今天下午有空
嗎...」
「沒空。」碟奕話還沒說完,話就被
冷洌搶過去說了
「喔...如果!我是說如果啦!如果
你下午有空的話可不可以到回收區那
裡!我會在那裡等你!」碟奕帶著微
微的沮喪和害羞說完這段話
「喔,看心情吧。」語畢,冷洌惡質
的笑了一下
「嗯!記得要來喔!」

但是,到了下午...
冷洌他會來嗎...?

"噹噹噹"
有些厭煩的上課鐘聲迴盪在耳邊,令
碟奕感到些微的不悅

「嗯...他還沒來呢...算了,等下一
節吧。」原本的沮喪轉為樂觀,碟奕
在走回教室的路上持續的等待冷冽的
赴約

"噹噹噹"
這是今天下午不曉得第幾次的上課鐘
了,這時碟奕開始懷疑冷洌真的回來
嗎?
就在期待的心情即將殞落時,一陣爽
朗且低沉的男音從碟奕身後傳來

「哦,沒想到你還在阿!好吧,有什
麼事妳快說吧。」冷洌道
「嘻嘻~」碟奕帶著滿心的愉悅看著
眼前的人
「呃...那個...其、其實!我已經喜
歡你很久了!從第一次看到你的那個
時候起!就已經被你深深的吸引住
了!」碟奕鼓起勇氣說完第一段話
「不管是那個在操場中穿梭的你,還
是在教室中沉默不語的你,還是和其
他人聊天時露出由衷笑臉的你!不管
是哪個你!反正我都已經深深的烙印
在我內心的最深處了!因為...因
為...因為我喜歡的人就是你!」語
畢,碟奕的臉上泛起一抹紅暈,看著
眼前的人
「噗、噗哈哈~你別把我說的那麼偉
大啦~既然你那麼喜歡我,那我就給
妳當我的女朋友嘍~」冷洌笑著
「真、真的嗎!」從碟意的眼神中可
以看出她相當的開心
「不過是七天試用期而已。」冷洌道
「嗯!」

冷洌的女朋友七天試用期,就從今天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